教學成績優 硅谷小學獲加州金絲帶獎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訊】近期加州教育部公布本年度加州傑出學校名單,今年共有287所小學入圍。其中硅谷聖克拉拉聯合學區的華盛頓開放小學在考試成績、英語語言教育等方面表現優異,再度獲得加州金絲帶學校獎。

在華盛頓開放小學內,歌聲陣陣,兩位老師彈奏吉他,和該校近300名師生共同演唱一首「夢想家」的歌曲,拉開了當天活動的序幕。

聖塔克拉拉市市長Lisa Gillmor:「這個學校獨特的地方是融入了我們的社區,因為他們有很多家長參與,當有很多父母和教師,管理者全部參與在一起,它就成了一個非常好的團體,它很值得去贏得(該榮譽)」。

當天的活動是為了慶祝該校榮獲「2018加州傑出學校獎」,傑出學校獎原本稱為金絲帶學校獎,該獎是為了表彰每年全加州評選出的教學成績優異的小學,中學或高中。今年「2018加州傑出學校獎」,加州共有287所小學入圍。

聖縣聯合學區 教育委員會成員 Jodi Muirhead:「他們真的很享受學習,這個學校做的就是確保學生能夠走出來,愛上學習,愛上學習更多,愛上回饋社區。」

該校校長表示學校每週會有4小時邀請家長一起學習。數學,科學,閱讀,藝術等小組。由於調動了學生家長的參與,該校學生成績優異,已經三次獲得金絲帶獎

華盛頓開放小學校長Barbara Berman:「我們相信學習不僅僅只在教室,它可以在各個地方,每個人都是老師。」

最後在「精彩世界」「明天在一起」的歌曲中,孩子們奔跑向學校老師們,肩並肩在歌聲中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華盛頓開放小學學生Erin Hoagland:「我為我學校獲得獎項感到很驕傲,我很高興我的媽媽把我送到這個學校。」

華盛頓開放小學在聖縣有42年的歷史,全校有近300名學生。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