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黑幫 紐約市警搗毀皇后區窩點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訊】紐約市警局,公布了兩項破獲的案件,分別是在布朗士區和皇后區,都與非法持有武器有關。

紐約警局表示,經過20個月的調查,警方與皇后區地檢署,以及國土安全調查局等部門合作,搗毀了一夥活躍在皇后區傑克遜高地和可樂娜社區黑幫團體。

在週三(5月23日)的行動中,警方總共逮捕15名嫌犯,繳獲大量武器和八輛運輸毒品的車輛,以及八萬美元的現金和通訊設備。

另一起逮捕行動中,紐約警局在布朗士貝切斯特,抓獲了一名非法持有武器的嫌犯。

嫌犯名叫Richard Laugel 38歲,是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

警方週二(5月22日)在他的家中查獲藥片、化學物質、爆炸材料和多把槍,又在週三(5月23日)他的女友家中,逮捕了他。

目前嫌犯面臨非法持有武器的指控,但警方稱隨著調查的展開,指控數量可能會增加。

法庭紀錄顯示,Laugel曾在2016年涉嫌製作炸彈攻擊他人,面臨刑事起訴,這次是他在保釋期間再次被捕。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