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獅襲擊致1死 西雅圖警方釋求救錄音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美國西雅圖上週傳出美洲獅攻擊人事件,兩名男子騎單車出遊,遭美洲獅尾隨攻擊,造成一死一傷,當局已經擊斃了這頭美洲獅。週五,警方公布了其中一人的求救電話錄音。

31歲的賽德包姆和32歲的布魯克斯,上週六騎車爬山,一頭美洲獅突然躍出襲擊,賽德包姆被抓傷,布魯克斯被獅子拖入樹林。

賽德包姆帶傷奮力騎車逃跑,撥打911求救。

911接線員:「這裡是911請說。」

賽德包姆:「救命,我被山獅攻擊了,我和我朋友都是,我不知道現在的位置。」

911接線員:「你們在哪裡?在哪裡?」

賽德包姆:「我在山附近,我在North Bend山區小徑騎車,在一條登山路上。」

911接線員:「請不要掛斷,轉接消防部門,請稍等。」

警方在半小時後趕到,找到賽德包姆,並將他緊急送醫,他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布魯克斯則不幸當場死亡,美洲獅隨後被警方擊斃。

當局表示,美洲獅咬死人事件相當罕見,這是近百年來發生的第二起案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