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家中連中兩彈 「兇手」竟是烤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6日訊】日前,美國俄亥俄州一位男子家中突然傳出槍擊聲,警方趕到現場發現該男子連中兩槍。警員了解情況後覺得簡直不可思議——導致開槍走火的「兇手」,竟然是男子家中的烤箱!

受傷的男子名叫加洛克(Robin Garlock),他擁有一把合法的手槍。事發當天,有小孩來他家中做客。為了安全起見,加洛克把自己的手槍藏進了烤箱內。

令他始料未及的是,不知情的女友其後想要使用烤箱,卻沒有發現手槍藏在烤箱內。女友在未取出手槍的情況下打開了烤箱的開關。


美國俄亥俄州一位男子在家中連中兩槍,開槍走火的「兇手」竟然是他家中的烤箱。(pixabay.com)

結果手槍在烤箱內因為受熱而自動射出了1發子彈。女友被嚇得不輕,驚慌失措地去向加洛克求救。

加洛克靠近烤箱試圖將手槍取出來,不幸被手槍後續射出的子彈擊中,而且還是連中兩彈。

事後,負責此案的警探麥基(Wayne Mackey)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我擔任警職30年來,這是第1次遇到有人被家電開槍擊中。」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