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歆藝與袁弘結婚三年 自曝不買房真實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與袁弘結婚三年的大陸女星張歆藝,近日參加錄製《拜託了冰箱》。當同為節目嘉賓的李誕透露自己在上海至今還沒買房,張歆藝竟也自曝是租房住,原因是房子五年的租金只是買房首付的十分之一,因此她和袁弘都認為沒必要買房。

《拜託了冰箱》第四季第五期邀請到段子手李誕和張歆藝,現場引發關於買房還是租房大討論。主持人王嘉爾表示,自己目前的計劃是為父母買房,還沒為自己買房的打算。李誕也透露,自己在老家給父母買了房,但常住上海的他,至今也沒在上海置業。

聽到李誕說租房住,何炅問是還沒來得及買房抑或目前沒能力買房,李誕調侃道,「如果什麼時候買房,就像買個冰箱一樣(簡單)就買了。」他坦言,不在上海買房的原因很現實:「一是沒錢,二是沒有資質。」

話題引來張歆藝共鳴,她表示支持不買房。隨後,她透露,她與袁弘結婚3年也沒買房,而是租房住。結果引來何炅滿臉震驚和疑惑:「你們也是租的呀?」一向率直的張歆藝回應:「真的租的,騙你小狗。」

張歆藝與李誕都不買房,當然原因截然不同。張歆藝表示,自己不是買不起,而是覺得買房子很不划算。她和袁弘算過一筆帳:譬如買一套房首付1,000萬人民幣,他們房子五年的租金,只是買房首付的十分之一,即一年的房租是大約20萬人民幣。兩相比較,她認為租房比買房划算。

出道已經14年的張歆藝,如今戲約和行程滿檔,再加上袁弘多年積累的經濟實力,在上海買房應該不是難事。雖然她不買房大出人的意外,但很多粉絲支持並欣賞她的這個做法。網友紛紛表示,中國的房價奇高,沒必要用房子把自己套進去。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