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李東健15年後再攜手 扮演帥氣刑警與軍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5日訊】24日下午,JTBC最新電視劇《Sketch》(《素描》)在首爾某活動大廳舉行了作品發布會,劇中主演Rain(原名:鄭智薰)、李東健、李善彬、鄭進永等出席了活動。

Rain在會中表示,2003年他出道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尚道,上學去》(又譯為《小爸爸,上學去》)就是與李東健合作,現在兩人都各自建立了家庭後再次合作,他感到非常高興。

李東健也說:「與鄭智薰一起工作感到很高興,這段期間我們都經歷了結婚生子,所以在育兒等方面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可以聊。」

Rain在劇中飾演刑警姜東秀,有許多動作戲,對此他表示:「在看劇本的時候,不僅有非常多的打戲,還包括令人不可思議的內心戲。不但要求演技方面,身體上也要忍受很多痛苦。」他還說:「讀完劇本後覺得如果不演這部戲自己一定會後悔的。」

李東健飾演的角色是為妻子報仇的特種部隊中士金道振;李善彬則是飾演一位具有素描未來的刑警劉詩賢,鄭進永則扮演未來的犯罪者鄭泰俊。

《素描》一劇由《宥娜的街》導演林泰佑執導與《隱藏身份》姜賢成作家合作打造。該劇講述為了改變未來厄運的刑警們彼此命運交錯的搜查故事。該劇將於5月25日起在韓國的JTBC電視台播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樂慧萱韓國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