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共和黨晚宴 期許紐約向正確方向發展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訊】紐約州共和黨,在週三舉行了年度晚宴,獲得共和黨黨部提名的州長參選人,以及聯邦參議員參選人,發表了演說。

紐約州共和黨黨部的年度晚宴,週三在曼哈頓舉行,田納西州州長,共和黨州長協會主席哈斯萊姆(Bill Haslam)作為嘉賓出席,發表了對紐約州的期望。

田納西州州長 共和黨州長協會主席 Bill Haslam:「紐約州不在正確的軌道上,因為這裡稅收高、債務高,很多人搬走了,很難以置信,為什麽有人想離開這個商業中心?因為有人給了他們其他機會,更低的稅務、房價和更好的居住環境,但我們沒必要變成這樣。我們可以選出一個好州長,好參議員,讓州裡的立法向正確的方向發展,紐約就能重新成為人們成家立業的地方。」

當天獲得黨部提名參選紐約州長的達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長Marcus Molinaro表示,自己有多年領導地方政府的經驗,了解紐約人的需求。

共和黨紐約州長參選人 達奇斯郡郡長 Marcus Molinaro:「服務過地方政府,讓我深知公共服務的意義。政府應該讓幫助商業發展,促進繁榮,給每個人創造機遇。紐約州已經被破壞了,州政府已經膨脹了,現在的州長已經失去了紐約人的信任,現在他該離開這個位置了。」

約500共和黨人參加了當天的晚宴。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