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抱怨到寬容 幼兒教師尋獲身心自由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抱怨會讓自己和環境走向負面,有一位幼兒教師,通過法輪大法的修煉,走出了負面心態,現在不僅自己工作和生活得輕鬆,她還希望能把這份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47歲的斯韋特蘭娜‧凱瑟拉娃(Svetlana Kiseleva)是幼兒園老師,每天和小孩子相處,需要耐心和愛心,遇到淘氣的孩子,斯韋特蘭娜的方式不是高高在上的訓斥。

俄羅斯莫斯科法輪功學員 Svetlana Kiseleva:「一個女孩的媽媽跟我說,通常老師都以權威者形象對孩子說話。你卻很溫和,可孩子們都聽你的。」

不過,9年前,斯韋特蘭娜的心態卻完全不同,那時的她抱怨生活、對自己也不滿意。

俄羅斯莫斯科法輪功學員 Svetlana Kiseleva:「在閱讀《轉法輪》好多遍後,我認識到憑著感情和情緒是不可靠的,就像要抓住風一樣,它總是在變,感情是最易消逝的東西,而只有在『真善忍』的指導下,生命才有方向。」

修煉法輪功讓斯韋特蘭娜丟掉了負面思維和情緒,心態變好,人也變得年輕。她說,她找到了苦苦尋覓的真正的自由。

俄羅斯莫斯科法輪功學員 Svetlana Kiseleva:「我一生中一直為自由和獨立而奮鬥,這是我的動力,我認為的自由包括經濟獨立、感情獨立。但在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明白了自由在於內心,只有從無盡的欲望和執著中跳出來,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現在斯韋特蘭娜生活得很輕鬆,閒暇時間,她會到莫斯科最古老的步行街「阿爾巴特街」(Arbat)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她特別想把這個流傳世界的中國傳統修煉功法告訴給中國人,希望他們也能夠受益。

新唐人記者奧薩那、李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