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英國黑澤遊樂海灘公園在本週推出了世界上最先進的雲霄飛車。

它是英國第一個擁有超高速的雙重發射雲霄飛車。不僅僅在首發點以超高速發射,在行駛到半路的第二個發射點時,它能讓遊客體驗長達2分半的F1方程式賽車般的加速。

當雲霄飛車以8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扭轉拐彎時,那份刺激感真是非常過癮呢。

遊客:「它超級棒,超級棒。我喜歡第一個彎道,它讓妳感覺在飛一樣,對,要飛出去了。」

一般踢足球,大家都喜歡選擇高質量的草地。

然而,一群俄羅斯足球愛好者卻對爛泥地情有獨鍾。

他們的膝蓋以下幾乎都埋在爛泥中。看他們追逐足球時,似乎向前邁進一步都好辛苦。

但是,大家卻樂在其中。看,他們臉上掛着大大的笑容,眼睛閃着興奮的光芒。

對這群泥地足球愛好者來說,由樂趣驅動的比賽,更能讓他們全情投入。

蒙古杜科哈游牧民族生活在與俄羅斯接壤的薩彥嶺森林中。

根據他們祖先留下來的傳統,幾個世紀以來杜科哈人一直作為游牧民以馴鹿為生。

薩彥嶺森林海拔較高,一到冬天積雪覆蓋,如同冰雪世界。杜科哈人在這裏過着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

他們的族群非常重视家庭团结和维护传统。雖然沒有現代社會的各種電子產品,娛樂設施,但是他們與自然相伴,與馴鹿同行,依然生活的充實而快樂。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