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6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61):足總杯倫敦落幕,切爾西第8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9日,第137屆英格蘭足總杯在倫敦的溫布利大球場展開了最後的決賽,切爾西隊憑藉比利時球星哈扎德的一個點球,戰勝老對手、英超勁旅曼聯隊,歷史上第8次奪得英格蘭足總杯。

5月2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升降級附加賽結束了第2輪比賽,德甲倒數第3名沃爾夫斯堡隊客場戰勝德乙第3名基爾霍斯丁隊,以兩輪比賽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保級德甲成功。

下面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19日,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德國柏林落幕,奧迪車隊的德國車手阿伯特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20日,在羅馬舉行的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上,烏克蘭名將斯維托利娜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成功衛冕冠軍。

5月20日,意大利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男子單打決賽,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1戰勝德國名將茲維列夫,第8次奪得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這一勝利,也使得納達爾從瑞士球王費德勒手中奪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交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0日,在法國勒芒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5月20日,世界越野汽車拉力賽結束了葡萄牙站的比賽,韓國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戰勝法國名將奧吉爾,奪得第一名。

5月19日,環加利福尼亞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來自哥倫比亞的貝納爾奪得總冠軍,他的同胞加維利亞驚險奪得賽段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