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週四,德意志銀行在股東會前夕,宣布全球裁員7000人,相當於員工總數的四分之一。德銀已經連續虧 三年,股價今年慘跌三成以上,希望通過裁員降低成本、恢復獲利。德銀表示,承銷與證券交易部門是這次重整的重點。

2. 美聯儲發布會議紀錄顯示,多數決策者認為,如果確認對目前經濟的預估,可能有必要很快再加息,因此市場全面押寶Fed會在6月繼續加息,另外,今年再加息次數,目前贊成兩次和三次的決策官員人數基本相當。

3. 美國存儲芯片製造商美光科技執行長表示,由於數據中心對存儲芯片需求的增加,加上人工智慧的崛起,已減緩過去存儲芯片高低波動的商業週期,未來前景看好,公司也調高本季營收與獲利目標,遠高於市場預期。

4. 優步公布第一季營收25億美元,同比增長67%,淨虧損縮減為5.77億美元,另外,優步計畫以每股40美元出售4億到6億美元的股票,使其估值達到620億美元,優步執行長表示,為實現自家主導相關市場的願望,今年將更加積極投資。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