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蔥蒜不分 一句善良謊言為黃磊化解尷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大陸女星王珞丹近日參加錄製《嚮往的生活》,22日節目曝光了她因蔥蒜不分被調侃的窘事。不過,當節目嘉賓黃磊要為九個人煮飯,卻因為器皿的容量太小,只能煮七人分量的米飯時,王珞丹的一句善良謊言才化解了尷尬。

22日,大陸真人秀《嚮往的生活》節目官微曝光了一個片段。為了給做飯掌勺的黃磊和趙寶剛準備食材和配料,王珞丹主動和另外一個嘉賓劉憲華一起去拔蔥。搞笑的是,今年34歲的王珞丹居然蔥蒜不分,最後拔了蒜回到蘑菇屋。

節目顯示,王珞丹其實認識蒜,但當一旁的劉憲華說了一句蒜不是蔥時,王珞丹則表示,「蔥和蒜是一家」,她說的非常確定,以至於最後將蒜當成了蔥。

王珞丹洗蒜的時候,趙寶剛才發現,她手裡拿的是蒜,而不是當初要求他們去拔的蔥。為此,趙寶剛非常耐心地向王珞丹描述和講解,蒜長大會是什麼樣子,也不禁調侃:「怎麼一點生活常識都沒有!」

因為參加這期節目的人數有變動,固定嘉賓加上節目組的飛行嘉賓,變成總共有九個人,所以節目又傳來花絮,黃磊在非常有限的條件下做飯,顯得非常不易。

在王珞丹剛到蘑菇屋時,黃磊就曾問王珞丹的飯量如何,當時她回答,自己飯量挺好,表明自己飯量不小。

可是,因為飯鍋太小,黃磊後來蒸飯只做了七碗米飯,無法滿足九個人每人一碗飯的需求。開飯時,一眾嘉賓似乎也沒意識到這個尷尬,只聽見王珞丹非常暖心地對何炅說,她自己吃不完一碗米飯,要與何炅分享。

王珞丹的一句善意謊言,為黃磊化解了尷尬。網友紛紛感慨:「這就是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好溫馨!」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