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女朋友」訂餐 送餐員:看到名字很不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大陸男星胡歌因出演《仙劍奇俠傳》、《琅琊榜》等劇集人氣高漲,是許多人心中的偶像。35歲仍未脫單的胡歌日前被廣東某大學女生以「胡歌女朋友」的名義點外賣,令送貨員不禁嗆道:「雖然我是男生,但是看到你的名字很不爽。」

陸媒報導,近日廣東有一名女大學生點外賣下訂單時,搞怪地自稱「胡歌女朋友」。其實,在胡歌的感情世界中,他只認愛過2014年合作青春劇《旋風十一人》的女演員江疏影,但不久後兩人就分手,胡歌曾對此表示,「有點遺憾,那個時候那段感情受到太多關注。當時作為男友,我缺乏擔當,沒有好好保護她。」

今年35歲的胡歌,之後一直鮮少花邊新聞,粉絲們都了如指掌。因此,送貨員一見到這位女大學生以胡歌女友自居,似乎忍無可忍。於是,他送餐時,在訂單上附了一個嗆聲的小紙條:「雖然我是男生,但是看到你名字很不爽。」還特別畫上幾個生氣的表情符號聲明:「胡歌是我老大,胡歌沒有女朋友!」

照片流出後,逗樂大票粉絲,小紙條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首。有網友調侃道:「外賣小哥真的很嚴格!」「最後女生給了差評嗎?」更有粉絲讚胡歌:「唯一男粉比女粉多的偶像!」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