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是否如期舉行 川普:下週就知道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23日)表示,他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是否生變,「下週就知道了」。與此同時,白宮幕僚則已動身前往新加坡與朝鮮官員會面,商議「川金會」相關事宜。

法新社報導,川普週三談到於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辦的美朝峰會時說:「有關新加坡的事,我們再看看,很有可能會發生。」

他在白宮告訴記者:「不管結果如何,下週就會知道。如果有去的話,我認為對朝鮮而言會是好事一樁。」

同時,川普已派出白宮副幕僚長哈金(Joseph Hagin)和副國家安全顧問里卡德爾(Mira Ricardel)組成的談判小組,在本週末赴新加坡,和朝方官員會面,商議舉辦「川金會」的相關計劃。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蓬佩奧對川金會表樂觀 但未排除取消
相關鏈接: 川金會如期舉行?川普幕僚週末赴新加坡商談相關事宜
相關鏈接: 日媒:金正恩或欺騙文在寅 只對習近平說了實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