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興復甦在望 中國大減車稅

【新唐人2018年5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161-1)

    
提要
中興復甦在望 中國減車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有個朋友呢留言,後來我在其他節目中提到,但是重提這事是因為我個人滿感觸的。他說濤哥非常感謝你,看你節目大概兩年多,他說是你使得我去做了一個更好的人,也懂得去做好人,完了。我當時看這句話我就有點,我相當感觸,我相當感觸。那在19年前,19年前應該是,法輪功開始被迫害的時候,當時呢那些法輪功學員就說出一句話,叫我們在做好人。就我個人來講,我當時聽這句話非常的,非常的那種五味瓶都打翻了,為什麼?什麼年代啊!什麼年代、什麼人去用一句,我們在做好人這樣的話去說出來。你知道在北京的,當時我們在北京經歷過的故事,說我是好人,我在做好人,以我個人當時北京的我們經歷過的,經歷在我眼睛裡,有點兒半喇傻瓜的概念。換個角度上說,這是說不出口的一句話,你不信?你不信你今天看我節目的朋友你跟人說,跟你的朋友,跟你的男朋友、女朋友,跟你的同事,跟你的牌友,對不對?跟你耍錢的這些股友們,玩股票的,你說我在做好人,你看著你的朋友怎麼反應?我跟你講你不給他們說傻了才怪。大家看你說,沒事吧,發燒了吧,對不對?他怎麼了有點兒老年癡呆了,說胡話呢。

在9幾年20年前,20多年前啦那在北京城,大家在外頭玩,在外頭耍的時候,我跟你講就是我剛才說的,說我們在做好人,就覺得這人有點兒不太正常。不正常的原因是社會不正常,因為這個社會沒有什麼誰是,我在做好人的話能說出口,因為大家都是慾望的,大家都是利益的。在一起喝酒的酣暢淋漓,明天就把對方害了,對吧!明天就把對方害了。一塊兒到桑拿洗澡的光不溜條,出門誰也不認識誰,扭臉那邊你給錢少了他扭臉跟你幹。沒跟你說嗎,有的男人出去淘氣去,把別人給的小費他都給喀嘍,就到這份上,下賤到這份上,那是25年前 26年前,北京城剛剛連那個金龍街還沒有呢,你今天在金龍街都是什麼,換湯不換藥你放心吧,核心只有比那更齷齪、更下賤。所以在朋友跟我說,說你在,你讓我做更好的人,讓我相當感動的。你承認自己靈魂的存在,當你真正拒絕中共的時候,在今天的社會環境中,你就是一個好人了,我以為。因為你的行為、你的言行,自然就會向人靠攏,而不是高級動物。而不是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的高級動物,你不是動物就有人性,你的人性的光輝就自然出來,它是自然表現的。所以取決於自己的自我,對我的,對你自己的看法,所以談不上說感謝石濤,根本談不上,大家相遇是緣分。

中興復甦在望 中國減車稅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興復甦在望,中國大減車稅。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川普跟習近平呢,這個沒有人能看懂,我個人覺得沒有人能看懂。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很多,但是中間一再強調,為什麼這2個人個人的作用,裡面暗含著某種東西。而他倡導就是川普真正玩命反共,習近平玩命頂著共產黨,最後中間的客觀結果,他們倆把共產黨給夾上了,夾在中間了。中興討論這麼多,掐住了習近平的命根兒,在共產黨的背景之下,昨天還說不可能今天出現復興在望。被美國下達禁令的中興可能會被解禁,以換取中方,取消美國農業產品關稅問題。它說是路透社的消息,那我看這個消息呢,最早是在華爾街日報,昨天零晨拿出來的消息。路透社兩名消息人士講:華府跟北京很快將達成協議,撤回美國對中興的銷售禁令,而中國則同意,取消美國進口農產品關稅,以購買更多農產品作品。購買更多農產品在昨天前天吧,因為時間有個時間差,川普突然對有關中美貿易談判呢,發表他的言論。其中比較主要的言論就是,大家品不出來他為什麼這麼說。他講說:中國將大幅度降低關稅,中國第一次開始降低關稅,和降低它的非貿易壁壘,就是它的柵欄。然後提到說中國對美國的農莊主而言,是一個絕對絕對的好消息,中國保證你只要農莊主,生產多少糧食,多少農產品,中國全包了,他就那麼說的,中國全包了。但是這個事呢就有點兩開,美國種多少農產品中國全包了的話,那中國農民上哪去,是這麼個問題。因為進口美國的糧食,都比在中國本地種要便宜,所以這事不好說的,但它確實就這麼登了。

美國財長跟劉鶴在華盛頓見面時,達成了握手協議,同意以消除中興禁令,換取中方進口更多的農產品,中方可能同時,向美國農產品免稅,而中興會被迫更換管理層,羅斯下週將去簽署協議,那有可能。那與此同時在這個消息,拿出來的大概兩個小時之前,中國大幅度下降進口汽車的關稅。中興有望復活消息傳出,22日中國國務院宣布從7月1日起,降低汽車和零部件進口關稅,139種汽車的稅率由22%、25%降到15%,79款的零配件由8%到25%降到6%,平均降幅高達46%。這是對美國,這是直接答覆了川普,降低關稅,對吧!降低關稅,這是真正降低了製成品的關稅,這是沒錯的。而川普希望中國汽車關稅降到2.5%,跟美國的稅率看齊,這次的數據有一丁距離,但是大部分公司依然表示歡迎,尤其是日本車跟美國車。所以這就是在真正貿易戰當中,我們看到的討價還價,但他的討價還價的一個客觀事實,確實壓迫了中國被動打開市場,這是事實,被動打開市場,所以整個故事是川普挑起來的,當川普挑起來的時候,任何對固有的東西的改變,其實都是川普的勝利,就這麼回事。

而最早發出消息的是,華爾街日報駐北京的記者叫魏玲玲,另外一個人叫大衛斯,從華盛頓轉發,所以這是從北京出來的消息,某種程度上是從北京出來的消息。美中就中興通訊達成和解框架,該協議拯救了困境中的,中國電信巨頭中興,如果最終完成,川普可能取消銷售禁令。大概的梗概就提到說,具體細節尚待敲定,現在美國的處罰,政府的處罰,會令中興主要業務已經停止了,取代禁令的是,中興必須對管理層董事會進行重大調整,並且額外再加支付巨額罰款。作為談判的一部分,那中國政府將取消,對數十億美國農產品的關稅,但一位知情人講,白宮未提出任何交換條件,白宮非常謹慎地確認,這屬於執法問題而非談判籌碼。那中國要把它放成貿易談判的籌碼,當這種東西如果是這麼做的話,很簡單,會給川普在自己,在美國的政壇上帶來麻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