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長島談黑幫威脅 籲強硬對待MS-13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來到紐約長島,要求警察強硬對待當地的黑幫組織。來看記者的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週三來到紐約長島,出席圓桌會議。他與執法部門、民意代表和社區領袖會面,討論移民、治安以及MS-13黑幫等重點議題。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在此討論MS-13黑幫威脅,他們造成的威脅。這群殘忍的團伙入侵我們的邊境,將一度寧靜的社區變成血腥的殺戮場,他們是非常可怕的人。」

川普批評,美國之前的移民政策漏洞,導致黑幫組織、暴力團夥和毒販等,滲透到美國社區。

美國總統 川普:「上個月,MS-13召集其在長島的成員,他們殺了一名警察作為他們的成就。他們為了得到幫內認可,就殺了一名警察。」

川普批評國會民主黨人,為了保護非法移民,阻擋移民執法官員執法,而這些漏洞很容易被暴力團夥所利用,川普呼籲民主黨人放棄抵制。

美國總統 川普:「我最近注意到民主黨人佩洛西,就是一個例子,她試圖為MS-13黑幫分子做辯護。我之前稱壞人是畜生,我被他們指責,她說他們是人,(黑幫分子)不是人,他們是畜生,我們的態度必須非常、非常強硬。」

新唐人記者曹菁、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