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駐華官員遭聲音襲擊受傷 使館發警告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遭冤判停發退休金 蔡莉莉含冤離世

中共上個星期又迫害死一名法輪功學員。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是天津市西青區69歲的老年婦女蔡莉莉。

報導說,蔡莉莉2015年10月在天津水上公園被警察非法綁架,之後被關進當地拘留所折磨,致使她身體健康惡化,生活幾乎不能自理。同時,拘留所以給她檢查身體為由,頻繁抽她的血,最後導致她身體極度虛弱,沒有了血壓。

「取保候審」回家後,警方又提供虛假證據構陷她,法院在2017年11月1號對她非法判刑2年10個月,罰款15000元。

之後,警察在她身體已經極度虛弱的情況下,闖進家中要將她帶走。法院則下令停發了她的退休金。今年5月15號,在警察的騷擾與生活困頓中,蔡莉莉含冤離世。

美駐華官員遭聲音襲擊受傷 使館發警告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5月23號發布健康警示說,一名在領事館工作的美國公民因受異常聲音和壓力影響,被診斷為輕度創傷性腦損傷。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當天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上表示,在中國廣州的美國政府僱員報告的「聲音襲擊」,與美國外交官之前在古巴遇到的情況相似。

他說:「醫學跡象非常相似,並且與那些在古巴工作的美國人身上出現的醫學跡象完全一致。」
蓬佩奧表示,美方已派出醫療小組前往廣州調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