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女醫院做手術 遭醫生麻醉後強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3日訊】近日,一則題為《病人在醫院遭強暴》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瘋傳,引發關注。據悉,四川成都一名女士到醫院做手術,被注射麻醉藥後,遭醫生強暴。目前,這名醫生已被抓,但醫院對此事拒不負責,引發受害人家屬抗議。

據陸媒報導,5月10日上午,四川成都一名27歲的女子,到當地雙流恆康醫院做手術,被注射麻醉藥後遭醫生強暴。

據她表示,當時她獨自到醫院做腋下除臭手術,當時大約麻醉了1個小時,結果醒來後發現被醫生強暴,她隨即報警。

該女士很憂鬱地說:「現在我不想提這件事,這件事已經讓我很疲憊、很崩潰」。

該女士的朋友在微信圈發帖,曝光了這起事件,引發輿論關注。發貼者回覆留言時稱:「我朋友到醫院打針被醫生用麻醉藥品麻醉了,然後把她強姦了,醫生被抓了,但是醫院不管,說他們沒有責任」。

受害人家屬連日來拉起橫額到醫院抗議。發貼者同時發布一段受害人的母親到醫院要求交代的短片,可見她情緒激動翻出1樓鐵欄外企跳,「我朋友的媽激動得要跳樓了,醫院的院長還不出來管事,真的是太氣憤了」。

據當地警方微博通報,涉事的35歲醫生羅某於12日在南充市落網,羅某招認在治療室為受害人注射鎮靜劑後,趁其入睡時性侵。目前羅某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

據媒體報導,在大陸這類病人遭醫生性侵的事件屢屢發生。2015年9月1日,21歲的江蘇女子趙虹報警,稱自己在某醫院肛腸科檢查時,被給自己做檢查的醫生吳輝強姦。吳輝被警方抓獲後,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2014年11月,廈門一名女士做完手術後,被送入麻醉房甦醒。不料麻醉師趁其昏迷對她進行性侵,當時醫院監控拍下了全過程。該女士甦醒後覺得不對勁,遂報警,這名醫生後被判刑2年多。

有評論人士稱,如今的大陸社會風氣敗壞,醫生無醫德,不止是性侵病人,甚至還有為了金錢,出賣良心,盜取病人的器官販賣,這方面的案件已在國際上曝光,但中共官媒卻對此嚴密封鎖消息。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