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裝飾子公司上千家門店關門跑路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繼中國裝修大企業「一號家居網」老闆捲款跑路倒閉後,蘋果裝飾也傳出老闆跑路,其旗下遍佈全國各大城市的子公司上千家門店,包括泥巴公社、檸檬樹裝飾等也人去樓空,最近各地都傳出受害的業主、供銷商和工人集體維權。

從3月份開始,蘋果裝飾旗下的子公司陸續關門跑路,這些子公司遍佈全國各大城市(包括檸檬樹裝飾、覓糖裝飾、泥巴公社,貓舍、置青春、米蘭大宅、喜糖、果嶺、當家、致家、棲息等)。事情發酵到5月20號,全國一夕之間上千家門店人去樓空,剩下被坑騙的業主、供銷商、工長以及十幾萬的民工不知所措。

泥巴公社成都匿名業主:「聽說是老闆跑路嘛,反正是見不到人,全國那麼多店,全部關門了,全國肯定上億的嘛,我們這個肯定是詐騙了,倒閉的前一天還在收錢。」

網曝泥巴公社總經理卷款20億,全家去國外,業主、材料商、工人,損失巨大。光在武漢就欠工廠一千多萬,材料商大約幾百萬,業主一千多萬。最近各地都傳出受害人集體維權。

廣州泥巴公社業務員駱先生:「目前出現了債務問題,暫時停業,還沒有確定倒閉,我也不知道老闆在哪裏啊,老闆跑了,我也要去維權去了。還沒有完工的,可以拿上您的合同和你的項目經理,一起去運營中心做登記,萬一公司倒閉了,還有得賠啦。」

受害網友「懸念暖暖」發帖說:「全國這麼多門店,天貓、京東線上網店,統一時間,統一跑路。全國那麼多受害者,竟然過去了這麼多天,無人管無人問。請問中國的媒體都幹嘛去了?請還我們一個公道。」

另一名受害網友「djxnfff」發帖說:「前幾年的P2P被打擊了,現在新型的詐騙又出來了,所有裝修行業都可以通過這個手段來騙錢,普通百姓消費者毫無安全感可言。」

新唐人記者熊斌、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