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新租管法案 市議會全體通過

22號的舊金山市議會,一致通過了李麗嫦提出的禁止加租法案。這個新的租管條例規定,一棟物業在轉換房東的時候,新的房東不能因為債務和物業稅的理由加租。這個新條例將影響到在今年4月3日以後購買物業的業主。不過,這個限制不包括水費、垃圾處理費的上漲。

2. 美西最高建築正式投入使用

5月22號,美西最高建築Salesforce Tower正式投入使用。這座大樓坐落於舊金山的第1街和米慎(Mission)街的交界處,高度為1,070英尺,也就是326米高,超過60層,耗資11億美元。Salesforce Tower取代泛美金字塔(Transamerica Pyramid),成為舊金山的最高建築,也是芝加哥以西美國最高建築。企業雲巨頭Salesforce公司買下了它的命名權,並且使用其一半以上的辦公室。

3. 加強警力後 灣區捷運犯罪率下降

灣區捷運BART公布的數據顯示,今年以來的幾個月中,在BART上的搶劫等暴力犯罪案件,與去年同期比較有所減少。搶劫案件從去年同期的110件下降到92件,偷車和偷竊案等也有所下降。與此同時,捷運也加強了警力和對犯罪嫌疑人的逮捕行動,逮捕的重罪犯人數增加了21%。在過去18個月中,BART新增了22名警官,目前還在繼續大力招募警官。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