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啟動打折票價計劃 長島鐵路部分路段試降價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MTA計劃在大西洋車站與9個長島鐵路火車站之間推行折扣票價試點項目,降價幅度頗大,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車站。

由MTA推行的「大西洋車票」(Atlantic Ticket)計劃從6月開始,布魯克林大西洋總站(Atlantic Terminal)到其他9個車站之間的單程高峰期長島火車票,將從現在的10.25美元,降低至5美元,7天的週票票價也從104.25美元,降至60美元。

這9個車站包括,皇后區的Queens Village, Hollis, St. Albans, Rosedale, Laurelton, Locust Manor, Jamaica,以及布魯克林的East New York和Nostrand大道。

提出這項計劃的「永久市民倡議委員會」(Permanent Citizens Advisory Committee)指出,這些地區都是遠離地鐵站的「通勤沙漠」,當地通勤者前往曼哈頓或布魯克林市中心地區,都需要乘坐巴士,轉乘地鐵,新的票價折扣項目可讓當地更多人選擇乘坐長島火車,這樣能使單程旅途減少1小時到1.5小時。

這項計劃得到MTA財政委員會的支持,預計會在週三(5月23日)的MTA全體投票中通過。

不過MTA官員表示,這項試點項目需要花費MTA25萬美元,用於項目的實施、宣傳和市場調查,MTA也會在未來的6個月至1年內,監測新項目實施後,乘客的使用量以及對長島鐵路服務的影響。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