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過量合成大麻 紐約有84人送院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紐約市衛生局公布數據,在5月19日到21日這三天期間,累積有84人因為吸食過量的合成大麻,而被送院診治,請看報導。

週一,在布魯克林貝德福德-史岱文森區(Bedford-Stuyvesant)的百老匯和麥特爾大道(Broadway and Myrtle Ave)的附近,再爆出有5人因為吸食過量的危險性毒品——合成大麻(synthetic marijuana)K2,而需要送往醫院診治。

目前,加上在週六爆出的25人因吸食過量K2而送院,紐約市衛生局(The Health Department of NYC)表示,在短短三天內,有84人被送往醫院診治。

至今,紐約市警方已經逮捕六名嫌犯,他們的指控包括:管有受管制物品、持有大麻,以及銷售受管制物品。

在2016年的7月,有33人在同一區域,因為吸食過量的合成大麻而被送往醫院。

合成大麻為危險性毒品,吸食過量的症狀為失去意識,變成「喪屍」般的狀態。

當局提醒民眾不要吸食K2,如果看到有人銷售這類毒品,可以撥打311舉報。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