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1. 上合峰會青島訪民家24小時監控

中共6月上旬將在青島舉辦上合峰會,山東各地目前已經開始維穩。青島訪民苟翠珍的家從5月21號早晨起被20多人包圍,家門也被一輛轎車堵住,而看守人員則24小時輪流換班、蹲守騷擾。

2. 浙江廚具公司工人拉橫幅 堵路討薪

浙江省永康市福滿天廚具有限公司的數十工人,因公司拖欠工資,5月20號上街拉橫幅、堵路討薪。

3. 大陸多個城市建築工人集體維權

5月19號到21號,北京、上海、廣州、武漢、長沙、湘潭等地的建築行業發生集體維權事件,據說起因是蘋果裝飾集團旗下的泥巴公社等多個子公司倒閉或停業,欠下業主、供應商、裝修工人巨額債務。其中,武漢有多名維權者被警察抓捕。

4. 西安教師市府維權 要求同工同酬

陝西省西安市藍田縣的眾多教師,5月20號前往市政府,在門前拉橫幅請願,要求發放教師績效工資,實現與公務員同工同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