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夫妻做電影 修煉中得「善」的啟發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修煉法輪功,在烏克蘭經營演員經紀公司的亞歷山大和太太表示,修煉法輪功,改善了他們的事業和生活。

亞歷山大和太太阿爾米娜生活在烏克蘭首都基爾,他們擁有一家演員經紀公司。目前在他們的檔案裏,有幾千名演員。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亞歷山大:演員首先是富有創造性的人,他們用情緒工作。所以非常重要的是,能夠給他們帶來內心寧靜的人能總是和他們在一起。

因為修煉法輪功,阿爾米娜和亞歷山大能夠保持內心寧靜,他們平日裏煉習五套舒緩的功法,同時把「真善忍」當作對生活的指導,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亞歷山大:我們的工作有時候需要一天工作24小時,尤其是在開足馬力製作電影時。煉習法輪功,讓我們能夠很快重新找到內心平衡,很快回到休息和充電的狀態。

在家庭生活中,他們也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阿爾米娜:我和我丈夫一起修煉法輪功,我們修煉真善忍。在家庭內,我們很少有矛盾,因為我們不嘗試去改變對方,而是向內找自己的問題,改變自己。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亞歷山大:通過修煉,我變得非常有耐心。在出現矛盾時,我通常可以控制住自己,把壞事情變成好事情。我不會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幫助我們消除矛盾,從情緒的狀態中走出來,平靜地作出一個理性決定。

目前,烏克蘭電影業正在復甦,這對夫婦也正在開展新項目。他們相信,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可以爲電影業作出更大貢獻。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 亞歷山大:我們都記得很清楚,都懷念60年代時這個世界上的電影,屏幕上的演員都很善,當時有很多高標準價值觀,現在都已失去了。通過我們自己的價值觀,我們可以復活這一切,我深深相信這一點。這就是我們改變世界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採訪報導

(翻譯:王羽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