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免費九天學習班 在拉斯維加斯開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二零一八年的五月二十日,在拉斯維加斯靠近沙漠林的西撒哈拉圖書館(Sahara West Library),由法輪功學員主導,開辦了法輪功免費九天學習班,播放李洪志大師講法傳功錄像,吸引了十多名有緣之士參與。

  
萊瑞·如西(Larry Rush) 是具有二十年教齡的美術老師,從圖書館看到法輪功的開班信息,按時前來。他跟著錄像學功,和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並自我介紹說他自己以前曾去過沙漠微風公園的煉功點,煉過法輪功,他現在想:「自己應該恢復去公園煉功了。」
 
個頭很高,在某賭場做保安的羅納德·海托華(Ronald Hightower)一直嚮往和尋找與佛法有關的修煉方式,在他家附近的圖書館看到法輪大法九天班的開設信息,就準時到來。當跟錄像學煉「佛展千手法」時,感覺身上多處都有能量轉動,尤其左肩後部感受更強烈。羅納德說下堂課還會來。
 

羅納德·海托華(Ronald Hightower)一直嚮往和尋找與佛法有關的修煉方式。(新唐人)

當天辦班結束,負責該項目的圖書館工作人員斯密斯先生,關切的詢問有多少人來聽班。他注意到有人在法輪功教室外面的走廊上走動、停留,顯示出有興趣參與的樣子。

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大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正法大道。可以放鬆身心,開智開慧,對祛病健身、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至今法輪功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廣受歡迎。
 
(記者朱莉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