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520告白李晨:收禮物總是這麼開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5月20日,大陸女星范冰冰在微博晒出未婚夫李晨送上的520驚喜,她甜蜜告白:「收禮物怎麼總是這麼開心!」照片中,除了有香水、超大束的粉色玫瑰花以及精緻蛋糕,還有手工特製的寵物貓手提包,令粉絲直呼浪漫。

范冰冰去年36歲生日當天接受李晨求婚,之後,被粉絲頻頻催婚的兩人常常秀恩愛。在因諧音相近「我愛你」的520到來之際,李晨又貼心地為范冰冰準備了系列驚喜,令多次收到豪華大禮的范冰冰幸福直呼:「收禮物怎麼總是這麼開心!」

原來,在李晨為范冰冰送的貼心禮物中,除了超大粉紅色玫瑰花、愛心花造型的精緻蛋糕,還特別有一個訂製的皮包。包包的颜色是范冰冰喜欢的祖母绿,包包的拉链上分别绣有兩人名字的首字母,而且正反兩面都有范冰冰喜歡的寵物貓圖案,兩隻貓咪憨態可掬,栩栩如生。

有細心的粉絲還發現,李晨在禮物中也藏著甜蜜告白。因為愛心蛋糕上裝飾著5朵粉色玫瑰和7顆紅色草莓,這樣的搭配如果取其諧音,表示「我要娶妳」之意。網友紛紛直呼「大黑牛好浪漫」,並對「冰晨」情侶展開新一輪的催婚。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