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丁堡大爆滿 2018全球巡演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訊】週一,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愛丁堡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也爲神韻2018年度的巡迴演出,畫上圓滿的句號。當地觀衆期待神韻明年能再次蒞臨英國。

跨國公司投資基金經理 Heather McKay:「我很喜歡動態天幕的運用,非常巧妙地呈現不同的故事場景,讓人聚精會神,看得津津有味,以這種有趣的方式,學習到更多的中華文化。」

演出中展現的修煉人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故事,讓庫爾森先生很受震撼,並想要伸出援手。

英國傳統狩獵運動大師 Timothy Coulson:「我覺得必須有所行動,不能袖手旁觀。如果有任何方法可以動員大家行動起來,不管是什麼形式,都算上我一份。」

神韻致力於恢復正統文化的使命也讓觀衆深受感動。

前企業管理公司老闆 Mike Scott:「這像是一場歷史之旅,通過欣賞不同民族、不同朝代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美到極緻。傳統價值觀和歷史對於我們的發展,至關重要,你們做的很棒!」

地方政府社會服務部門負責人 Roger Kincaid:「《覺醒》那個節目,啟發觀衆包括我在內,去思考人生的目的,我們為何而來,除了物質生活之外,還有更高的追求。」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伯明翰、愛丁堡共上演了19場演出,場場爆滿,被業界譽爲票房奇跡。主辦方加場加座,現場觀衆超過3萬5千名。有幸能夠觀看神韻的觀衆紛紛感謝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也期待明年神韻能再次蒞臨英國。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