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過量合成大麻 紐約25人暈倒送院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毒品對人的危害層出不窮,讓人淪為「行屍走肉」。紐約市在過去一個週末,有至少25人因吸食過量的合成大麻,導致在街頭暈倒,被送院診治,請看報導。

紐約市警察局表示,過去一週以來,有25人因吸食過量的合成大麻(synthetic marijuana)——K2,在布魯克林的貝德福德-史岱文森區(Bedford-Stuyvesant)的百老匯和麥特爾大道(Broadway and Myrtle Ave)交界暈倒。

警方表示,這些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巧合的是,在2016年,同一個地點也發生過,有33人因吸食過量的K2而暈倒。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有附近的餐館業主說,吸食了K2的人看起來就像喪屍一般,我們稱他們為「行屍走肉」。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女嫌犯,而當局仍在通緝出售這種K2毒品的人。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