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駐以使館遷耶路撒冷 以色列感謝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週一,巴拉圭以色列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成為繼美國和危地馬拉之後,第三個把使館遷到耶路撒冷的國家。

巴拉圭週一(5月21日)舉辦儀式,為駐耶路撒冷大使館揭幕。

此舉對以色列意義重大,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參加開幕式,向巴拉圭總統表示感謝。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這對以色列是美好的一天,對巴拉圭是美好的一天,對我們的友誼也是美好的一天。」

上週,美國率先將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危地馬拉緊跟其後,巴拉圭是第三個將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的國家。

以色列總統李佛林表示,還會有更多國家搬遷使館。

以色列總統李佛林:「我必須告訴你總統先生,很多很多政府將跟隨你的決定。」

巴拉圭總統卡提斯表示,如果耶路撒冷在三千年前就是首都,那麼我們就是在歸正歷史。

巴拉圭總統卡提斯:「人們說,歷史上三千年以前這裡是首都,我們所做的是將歷史放在正確的位置。」

耶路撒冷同時是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聖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都表示耶路撒冷是他們的首都。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