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委內瑞拉大選 油價恐破100美元

擁有全球最大原油蘊藏量的拉丁美洲國家委內瑞拉今天舉行總統大選,許多分析師紛紛警告,未來委國情勢可能更加混亂,恐怕將導致原油價格超越每桶100美元。

2. LG會長病逝!40歲養子具光謨接掌大位

韓國LG集團會長具本茂病逝、享壽73歲,由具本茂養子,年僅40歲的具光謨接掌LG。具光謨2006年加入LG集團,接下來將如何帶領韓國第4大集團,受到關注。

3. 蘋果深耕5G 技術 傳對上高通

蘋果深耕5G技術。外媒報導,蘋果布局LAA 技術,欲掌握5G無線通訊規格,要與高通的LTE-U技術抗衡。

4. 印度台灣展商機36億 晤百大富豪莫迪集團

貿協主辦「印度台灣形象展」,三天展期共吸引超過1萬8,000人潮參觀,產業合作商機達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億元。貿協還會晤印度百大富豪莫迪集團總裁基山、庫爾瑪.莫迪,牽線台灣環保轉綠能的技術移轉印度,並邀請集團來台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