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開唱 歌迷不捨告別 蔡依林到場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退隱,海外告別演唱會獻給台灣,本週末在小巨蛋開唱。許多歌迷則是精心打扮向偶像告別,藝人蔡依林、安以軒等,也紛紛現身。

記者趙庭譽:「記者現在的位置就是在台北的小巨蛋,可以看到人潮非常得多,因為今天是日本知名女歌手安室奈美惠,在海外的最後一場演場會。」

不管是穿上印有安室奈美惠字樣的T-shirt,還是MV裡的服裝,歌迷們可說是用盡了心思。因為安室今年九月即將退出歌壇,而她海外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就辦在台灣,歌迷們感觸相當深。

小巨蛋周圍,還有歌迷賣起了安室行李箱貼紙、印有安室字樣的T-Shirt,還有自己手繪的明信片。而在開演前,曾經與安室奈美惠合作的台灣藝人Jolin以及安以軒也驚喜現身。

台灣藝人蔡依林:「我像所有她的粉絲一樣,隨時歡迎她回來,因為每一次她來台北我幾乎都有來看,也非常開心可以在她這個演藝生涯當中,可以跟她合作,然後成為朋友。」

台灣藝人安以軒:「其實也會不捨,就是我真的覺得她,因為整個狀態都還非常好,但肯定有她自己的想法,我們也祝福她的以後,然後也很開心最後我終於拿到票,可以不要錯過這一場演唱會,很期待。」

40歲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一連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而她25週年全精選《Finally》台壓版,也在台灣創下了全新的歷史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王冠霖(實習記者)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