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演出圓滿落幕 神韻啟迪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伯明翰的第三場演出。節目中呈現出的深邃精神內涵,啓迪了現場觀衆,讓他們感悟到生命的意義。

前職業諮詢公司總經理Kim Stansfield:「神韻讓我瞭解到人們在尋找同樣的東西,一種精神聯繫,讓我們理解生命的意義。」

神韻演出展現出中華文化中的神性內涵,讓現場觀衆受到啓迪。

腎臟科醫師István Mazák:「每個人都想找到他們自己的本性,我認爲這種本性指向一些超自然的,超越塵世之外的東西。這也是我從這場演出中所看到的,所以我很喜歡神韻。」

前職業諮詢公司總經理Kim Stansfield:「歌詞也非常不可思議,在講人們要善待彼此,互相關愛,這貫穿在整場演出中。」

前職業諮詢公司總經理Kim Stansfield:「我認爲這些(道德價值觀)是社會的中流砥柱,現在人們把這些都遺忘了,但這些是基石,讓我們能夠尊重他人,這些都來自神。所以説人們瞭解自己的本性和價值是很重要的,因爲人是神創造的。」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們紛紛表示,演出不僅僅是視覺饗宴,更讓他們得到了心靈上的升華。神韻藝術團即將啟程前往本次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愛丁堡,我們將繼續為您報導演出的盛況。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