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明翰再度爆滿 觀眾感悟生命意義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伯明翰觀眾感歎,神韻揭示人生的意義,讓世界更加美好。

私營企業主 Micheal Wilcox:「演出讓我爲之一震,覺得非常興奮,演出真棒!你真的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神韻音樂的獨特展現力給觀衆帶來與衆不同的感受。

私營企業主夫人 Margaret Wilcox:「對我來説,音樂充滿靈性,讓我感覺很輕盈,很精彩,真棒,棒極了。」

前音樂版權經理人 Libby Tutterova:「神韻演出更具音樂性,曲調更令人難忘。」

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内涵讓觀衆感悟人生的意義。

私營企業主夫人 Margaret Wilcox:「對神的信仰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我們要用自己的天賦讓更多人知道人生的意義,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舞蹈家們的精湛技藝和神韻獨有的動態天幕也讓觀衆印象深刻。

前音樂版權經理人 Libby Tutterova :「舞蹈家們的專業令人難以置信,出類拔萃。」

前Xerox公司地區經理 Richard Wheatley :「神韻演員真的是訓練有素,任何喜歡舞蹈的人都會感到印象深刻,舞台效果和背景天幕也令人稱奇,就這個就非常值得來看。」

前音樂版權經理人 Libby Tutterova : 「我今晚都不想回家了,我還想再聽兩個小時。」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