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冠軍兹維列夫打入意大利公開賽決賽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訊】星期六在羅馬舉行的ATP網球意大利公開賽中,衛冕冠軍、德國選手茲韋列夫以7比6、7比5戰勝四號种子、克羅地亞名將西里奇而進入決賽。週日的決賽中他將與紅土之王納達爾對決。

茲韋列夫上週剛在馬德里公開賽獲勝,週六的勝利讓在今年ATP巡迴賽中取得13場連勝的亮眼成績,被看好是今年法網公開賽強力挑戰者。

和西里奇的半決賽中,兩人棋逢對手。第一盤6平後打入搶七局,雙方拉鋸20分鐘才決出勝負:搶七中,茲韋列夫一上來雖以4:0領先,而後被西里奇扳成8平;賽至14:13時,西里奇正手球失誤讓茲韋列夫獲勝。

第二盤,西里奇率先破了對手發球局;不過此時,茲韋列夫表現出了鋼鐵般的意志,以破發回敬對手,而後再次破發鎖定整場比賽的勝利。

週日的決賽中,21歲的茲韋列夫將面對西班牙的納達爾;納達爾在週六的第一場半決賽中以7比6(4)6比3力克老對手德約科維奇。

新唐人記者李清、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