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第40屆科技工程研討會6月9日召開

美南國建會將於下個月9日舉辦的第40屆科技工程研討會內容。今年研討會的主題為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除此之外,會議還包括能源,環保、醫學健康、會計稅務,以及商業管理多個專業領域,多位臺灣專家也將出席會議。

2. 風雅集舉行「美麗與時尚」講座

美南大專校聯會風雅集上週六舉行時尚講座,給出女人穿衣技巧。主講人陳美華說,穿著得體,適當裝扮,不僅是自尊,也是尊重他人的表現。女性要穿得美,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性、膚色和體型。膚色也決定著穿衣搭配、化妝品色號的選擇。而對於體型不完美的地方只要抓住兩個 原則——得體與遮蓋,就能傳出優雅。

3. 成大校友會50週年慶

成功大學休士頓校友會上週六舉行50週年慶,臺灣成功大學校長蘇回貞, 中華民國前內政部部長,成大校友李鴻源教授,著名超導專家朱經武院士等近300位校友和賓客出席盛會。晚會上舉行休士頓校友會新舊會長交接,由顧寶鼎接替葉宏志,出任校友會新會長。

4. 福遍郡兒童探索中心推出旅遊主題單元

從墨西哥山區土著族介紹,到周遊世界的旅行計畫,福遍郡兒童探索中心用模擬的趣味活動,激勵孩童們展開想像力,用好奇心來觀賞美麗的世界風情。親子互動一起動手製作旅行護照,打包行李,還可以把心中的景點繪製成畫,展示給大家。

糖城旅遊局主管Teresa Preza 表示,希望給孩子們留下美好的記憶,特別是糖城這裡的歷史景點,希望也能引發他們未來旅遊的興趣,為他們的人生創造美好記憶。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