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 天安門白日點燈 曝數千萬國人死亡慘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軍中再掀打虎風暴?蔡英挺之後傳又一軍虎被查
中共上將蔡英挺被連降八級後,再有消息傳出又一高級將領被查。據稱,中共武警副司令王永生由副大軍區級降為正師級。分析認為,不管消息是否屬實,但傳聞的背後,釋放的是中共軍隊再掀起打虎的訊號。

2.天安門「白日點燈」 揭開中共製造的重大慘案
1960年四川達縣一男子在「大饑荒」中,母親和兩個孩子被餓死,妻子失蹤。他因對政府不滿,白日到天安門廣場點燈,以此影射中共專制下「暗無天日」。這起事件經外媒曝光後,震驚中南海,一度成為當時的重大政治事件,同時也曝光了中共製造的「大饑荒」事件中中國各地餓死人的慘狀。

3.金正恩翻臉結局難料 逃亡中國計劃曝光
朝鮮口頭表達棄核後,日前突然又揚言,對廢棄核武器的對話沒興趣,並威脅要取消6月的「川金會」。由於金臨時翻臉,美朝首腦對話結局難料,這也使得金正恩的命運,再度引發關注。此前,一份金正恩打算逃亡中國的計劃已曝光。

4.貿易談判第二天 中方或將大幅減美中逆差
週五,美中第二輪貿易談判進入第二天。雙方沒有發表公開聲明,但路透社援引美國官員話稱,中方提出方案,願意大幅減少美中貿易逆差。

5.1天路程變7天 朝鮮退伍青年活活餓死在火車上
朝鮮當局雖然聲稱非常重視鐵路的建設,但因電力短缺、設備不足等原因,火車停擺的情形經常發生。近日更發生一起因火車嚴重延誤,導致1天的行程變7天,讓一名退伍軍人活活餓死在列車上。

6.揭秘001A航母海試細節 輿論質疑未解
中共首艘自製航母18日完成首次海上試驗任務,返回大連造船廠碼頭。該航母自下水,到如今完成海試,在一年多時間裡,黨媒多次發布「海試在即」的報導,但每次都沒了下文,外界一度質疑國產航母的質量。

7.中美談判第二輪 美官員:中方滿足我們很多要求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目前正在美國官員,就中美貿易問題進行第二輪談判,央視19日稱,此次中美經貿磋商富有成果。白宮官員表示,中方在減少與美國的貿易順差上「滿足了我們的許多要求」,但雙方尚未達成協議。

8.女兒打人坑爹 「嚴書記」自戴綠帽仍被查
身陷「嚴書記女兒」輿論風暴中的四川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為自證「清白」,自戴5年綠帽子。四川省紀委監委18日消息稱:嚴春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要接受調查。

9. 給劉鶴挖坑?談判時刻團中央發敏感圖片遭刪
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正在美國進行貿易談判,海內外普遍認為北京會做某種程度的讓步。敏感時刻,中共共青團中央官微卻轉發一張對比圖,將此次中美談判和清末《辛丑條約》不平等條約簽署現場並列,耐人尋味。

10.中興希望落空?美眾議院修法防止商務部翻案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指示商務部放生,給中興帶來一線希望。但川普隨後暗示是否解除中興制裁,要看中美談判結果。從目前川普表態看,此輪談判前景不太樂觀。而美國眾議院也緊急通過一個修正案,以阻止商務部從新談判中興禁售令。

11.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1)

12.【熱點互動】威脅取消川金會 金正恩為何變臉?
5月15日,朝鮮突然無限期推遲了韓朝高級別會談,理由是美韓聯合軍事演習對它形成了挑釁,隨後朝鮮又威脅說將要取消在6月份舉行的美朝首腦峰會。而中共在回應中批評美國沒有把握住機遇,缺少誠意。那麼金正恩變臉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川金會是否會如期舉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月球背面發現神秘建築群 極似遠古神殿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傳湯燦艾滋病害死徐才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國三個女人「最不能惹」 其中一人「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