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客機墜毀瞬間 爆炸大火球場面驚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9日訊】古巴航空編號DMJ0972班機,搭載114人,在當地時間週五(18日)上午,從首都哈瓦那的何塞·馬蒂國際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目前已知僅3人獲救但有生命危險。在附近的民眾拍到飛機墜毀後,引發爆炸起火畫面,場面相當驚悚震撼。

這架出事的波音737客機,機齡近40年,預計從首都哈瓦那的何塞·馬蒂國際機場(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osé Martí)出發飛往東部城市奧爾金,但起飛不久後即墜毀在哈瓦那南方的聖地亞哥德拉斯維加斯(Santiago de las Vegas)近郊。

目擊者表示,墜機當時發生爆炸,出現一團火球,隨後則冒出濃濃的黑煙,並不時再傳出爆炸聲。

相關視頻:

目前已知機上共載有114人,包括105名乘客,及9名機組人員,其中僅3人獲救送醫,但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從視頻畫面可見,被擔架抬出的倖存者,腿部落在擔架外搖晃,令人觸目驚心。

據悉,失事的客機是古巴航空向墨西哥全球航空(Global Air)租用的客機,事故也凸顯出古巴飛航安全問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