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傢居西部第50間分店 隆重開幕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Ashley HomeStore西部公司的第50間家居店,於加州洛杉磯縣的卡諾加公園市隆重開業。很多熱愛Ashley傢俱的民眾,一早就在店門前等待。

卡諾加公園市 民眾:「從2005年開始,我們就是Ashley家具的粉絲。我們的第一件家具是住在密蘇裡州的聖路易斯時買的。」「我們長時間使用,從2005年開始,非常好的質量。」

卡諾加公園市的Ashley 家居店是洛杉磯縣第7家分店,有超過32,000平方呎的展示廳。商家爲慶祝新店開張,推出高達5.3折的特價商品。前500名進店的顧客也都將獲得小禮品,並有機會贏取5000元的Ashley現金。

家庭主婦 Tammy:「我之前就有用過Ashley的家具,我買過臥室家具組合和咖啡桌,我今天想要買沙發。我喜歡Ashley的家具,品種很多,有很多選擇,而且我很興奮參加開幕典禮。」

成立於1945年的Ashley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居裝飾生產商之一,在36個國家擁有超過750家分店。其優雅實用的設計風格、可依賴的品質保障,深受華裔民眾喜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