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農業法案未過關 共和黨:還有機會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週五,美國衆議院以198-213票,沒能通過8670億美元的大規模農業法案。預計衆院下週還將再次投票。

這項由衆院農業委員會起草的農業法案,對美國施行多年的糧食券制度進行了改革,向數百萬糧食券領取者提出了更爲嚴格的工作要求。

美國衆院議長保羅·瑞安:「除了幫助我們的農民,這項法案還包括了重要的勞動力發展改革計劃,附加了工作要求,來幫助人們擺脫貧困,接觸更多機會。這項法案還將儲蓄資金投資在教育和培訓項目上,有助於發展技能,縮小機遇差距。」

但這一改革計劃卻遭到了溫和派共和黨及民主黨人的反對。而共和黨內的「自由黨團」沒能實現以這項農業法案作爲要挾,換取對保守移民法案進行辯論及投票的訴求,也是當天投票失利的主要原因。

不過這項農業法案無法通過很可能只是暫時的,預計下週衆院還將對這一法案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