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為「中國」正名

我的祖輩世代生活在那個遠古就被稱為「華夏」、「神州」也叫「中國」的地方,她經歷了三皇五帝、秦漢直至明清、中華民國;雖然走過了歷朝歷代,透過風塵依舊看到其數千年的悠久歷史和多彩亮麗的文明,令世人矚目,國人引以為豪。我愛我的祖國!

然而,自從她被叫成「人民共和國」後,幾十年間,童話般的國土被西來幽靈的鐵蹄踐踏,淳樸的心靈被肆意的蹂躪,滿目瘡痍的大地上處處流淌著血與淚交織在一起的河流。不管這個幽靈怎麼宣稱它是「中國」的承襲者,不明真情的人怎樣以訛傳訛甚至是鸚鵡學舌,我想,最起碼我自己不再這樣稱呼了。我要為「中國」正名

我們看到,1912年中華民國的版圖何其大,她基本上承襲了歷朝的疆域,同時,她也承襲了中華民族的遺風,承襲了五千年的中華神傳文化。雖然目前她退守台灣,她依舊是我心目中 「神的傳人」。而當今的大陸雖然叫「人民共和國」,可它不是真正人民的共和國,它也不是真正的「中國」。它是西來幽靈操控的一夥惡棍、盜匪、娼妓、魔鬼組成的怪獸,叫做「共產黨」。這個邪靈怪獸最初主要就是利用一些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甚至是地痞流氓的這群人,把他們網羅在一起殺人越貨。當然,它也會網羅一些看起來不錯的人為其充門面,同時威逼利誘很多普通百姓。其搶劫別人的財產,名曰「共產」;不從者格殺勿論,名曰「革命」。幾十年來,它不斷的把民眾的財產「共產」,供其權貴階層揮金如土、紙醉金迷的荒淫生活、無度的享樂。這夥惡棍由初期的搶奪勤勞百姓幾代人省吃儉用積攢的財產和土地,即所謂的鬥資本家、鬥地主,到現今大面積的「圈地運動」即強徵土地、強拆民房、強搶民眾賴以活命叫賣的水果、蔬菜及其肩挑的扁擔籃子、小推車等。人們驚呼現在的土匪在公安、在城管,他們是持執照的強盜,而且他們的搶劫時連老太太、抱小孩的婦女甚至是殘疾人都不放過的。

說到壞蛋,中國的歷代也有小偷、強盜,但他們不是一概而盜的,他們講究「盜亦有道」,就是他們通常要恪守一個底線和規則的,諸如老弱婦孺不搶、孝子良婦不傷、婚喪嫁娶不擾、殘疾人不碰等等。記得一位老者回憶說,他經歷過清末、民國年間的一次災荒年,那時土匪就要時而的下山來搶劫些食品等。一次,一夥土匪手持長槍進村來搶東西,當進到他們家時,發現家裡只有他的奶奶和還是小孩兒的他,祖孫倆戰戰兢兢的不知如何是好。本來要搶東西的那個大漢強盜見狀,把槍托往地上一撴,咳——的嘆了一口氣,什麼也沒搶扭頭兒就出去了。就是現今的小偷也有些是有道義底線的。比如,中共夠級別的幹部們剛開始享用電話時,就有一些小偷專門上門盜取他們的家產。一次,一個小偷撬開一個高官的房門後,巧遇裡邊有人。這個小偷說:「沒辦法,這一帶只有你家有錢,拿出來吧,我們是按線(電話線)來的。」還有,一個騎摩托車搶東西的小偷,搶了一位姑娘的背包後,姑娘竟然沒做聲的蹲在地上。後來,那個小偷發現搶的是一位殘疾姑娘,就回來將現金、信用卡、殘疾證等悉數奉還並道歉。

中共這頭怪獸佔據了大陸後立起了一塊招牌叫「人民共和國」。可它卻奴役著人民,鯨吞蠶食著民脂民膏,搗毀了五千年文明遺跡,扭曲了文明歷史,用「無神論」扼殺著人們心中的良善。其實,確切的說,它不能稱為「人民共和國」,我們也不能被它欺騙的隨著它一起叫「人民共和國」。它確切的叫法應該是「中華民國大陸淪陷區」,其政黨應叫「中共邪黨」,其政權應叫「偽中華人民共和國」。它建政以來,一批一批的「地主」、「資本家」,這些受害者財產、土地被奪,人被殺;歷次政治運動又殺害了8,000萬民眾,對六四、對信奉「真、善、忍」民眾的群體鎮壓和迫害得更加殘忍,不但虐殺人的肉身,還強迫用謊言來洗腦、誣陷誹謗,甚至還活摘修煉人的器官販賣。還有,從輾轉發到網上的視頻看,很多地方農民的莊稼馬上就要收割了,也被他們強行鏟掉強徵,民眾的房屋被無情的推掉,誰敢阻攔,就將付出鮮血甚至是生命的代價。他們想吃什麼、用什麼就去小商小販那裡去搶,就連老婦、拄雙拐的都不放過的。中共的五毛竟然為其辯護說這些視頻是「黑」城管,或說「對他們(商販)就不能太斯文」。一個中共的地方書記更是公開說:「這些低端人口死一個少一個負擔。」難怪這些中共惡徒們象野獸一樣無人性的對待民眾。

此外,中共對待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和信仰等包括對待維權律師和其它上訪民眾也是採取擠壓和視民眾為草芥的態勢。加之工業污染、大量的豆腐渣工程、濫砍濫伐、有毒食品添加劑氾濫、殺雞取卵、性亂敗壞道德的經濟方式,造成大量癌症、愛滋病、各種慢性疾病等的蔓延和失控和,當今大陸民眾真是苦難連連。

其實,中共的罪惡何止文中提到的一點點現象,這個邪靈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我們對其稱謂也不能再像以往那樣使用它的騙人說辭了。

所以,我們應為「中國」正名,大陸被共產邪靈佔據的地方絕不是傳統的中國,它是中華民國的淪陷區,是偽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邪黨更不能再被認知為其標榜的中國。愛國是愛傳統的中國,絕不能與愛中共混為一談。願中共邪黨解體後,中國人民能享有人生真正的自由和幸福,真正的「中國」的稱謂得以回歸,那時將是恢復了名正言順的中國。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