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襲擊川普球場 佛州警方當場拿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週五(5月18日)凌晨,一名槍手襲擊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附近的川普總統私人高爾夫球場,被警方射傷並當場拿下。

當地時間週五凌晨1:30左右,一名男子在川普國家多拉高爾夫俱樂部(Trump National Doral Golf Club)的大廳開槍射擊,同時呼喊反對川普的口號。

槍手名叫喬納森•奧迪(Jonathon Oddi),今年42歲。警方稱,他是從後門溜進俱樂部的。案發時,他拿一把手槍指向現場人員,但沒有對人射擊。大廳裡的人尋機逃跑。

邁阿密-戴德警察局(Miami-Dade Police Department)局長佩雷斯(Juan Perez)說,警方尚不清楚槍手的意圖,但他似乎有意引誘警察趕來槍戰。

佩雷斯說:「他的確成功了,也的確失去了。那是底線。」

佩雷斯稱,槍手溜進俱樂部後,從後門的旗桿上取下一面國旗,然後來到大廳,把國旗放到櫃檯上,接着就開始大喊反川普的言辭。

佩雷斯指出,奧迪一邊這麼幹,一邊等警察來。他用手槍指向大廳裡的人,並開槍射擊屋頂和吊燈。

警察趕到現場後,毫不猶豫地向正持槍亂射的嫌疑人開火,其中數槍射中其腿部。過程中,一名警察摔傷了手腕。

佩雷斯表示,警察射傷並迅速逮捕嫌犯,可能救了很多人。如果不立即制止嫌犯,事情可能會變得更糟。

警方稱,嫌犯目前正在醫院療傷,不過其傷勢穩定。

根據奧迪在社交媒體上的自我介紹,他是一名健身教練、房地產投資者和一家名為「天馬」(Pegasus)的經營礦物和寶石的企業的經理。他似乎來自南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