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競選人:我從民主黨轉共和黨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支持川普總統的共和黨候選人、本尼特·伯納爾(Benito Bernal),將在6月5日的初選中,挑戰第29選區的國會議員席位,然而伯納爾透露,自己是在加入民主黨多年後,轉而加入共和黨

本尼特·伯納爾表示,多年前,他和一些人曾成立一個組織,以幫助社區處理幫派暴力、青少年輟學等問題,但後來卻感覺這個組織是在採取奴役制的控制方式。他提出了質疑,得到的卻是一位民主黨負責人對他的反問。

第29選區的國會議員候選人 Benito Bernal:「如果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下屆候選人還有什麼可去解決的哪?二,你知道因為我們需要解決這些問題,有多少資金進入我們城市嗎?三,你知道這些問題創造了多少工作機會嗎?」

本尼特·伯納爾說,難道是在告訴他要從社區人們的這些痛苦中賺錢嗎?

他還說,在18年前他挑戰民主黨時曾受到死亡威脅。

第29選區的國會議員候選人 Benito Bernal:「他們想要用幾百萬美元封我的口,但被我拒絕,他們開始用死亡威脅的手段威脅我和我的孩子。」

本尼特·伯納爾兩年前受朋友之邀,參加了共和黨大會。

第29選區的國會議員候選人 Benito Bernal:「我感覺到上帝對我有個使命,不是去重塑黨派而是去教育人們,去救人們,去打開他們的視野,讓他們知道發生了什麼。」

他說,左派媒體對川普的報導是歪曲的。

第29選區的國會議員候選人 Benito Bernal:「我相信川普總統會在未來連任,他會當八年總統,我會一直是共和黨人,共和黨也會一直贏得總統席位,直到共和黨的人認識到這不只是你個人的議程,而是關乎美國的價值觀,這也是我們來到這個國家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菲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