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罕報選民力挺川普 白宮欣然轉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8日訊】5月16日,反川普的美國左派著名媒體《今日美國》(USA Today)罕見報導了選民高度支持川普,白宮網站當日也轉載了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

報導稱,根據《今日美國》川普選民小組提供的調查結果,儘管白宮近期曝出一系列「醜聞」,但川普的支持者們表示,他們對川普的支持絲毫也沒有動搖。

《今日美國》在調查中甚至詢問選民,川普做出哪些事情會導致失去支持?很多受訪者回答——沒有,「沒有什麼可以奪去我們對他的支持」,「我們相信他」。

川普的支持者認為,川普正在一一兌現自己的競選諾言,他們很欣慰在2016年大選中把選票投給了川普。

白宮網站在轉載中,以顯要位置登出一位選民的心聲:

「川普是名鬥士。他不退縮,一直推進議程。」

特拉華州選民威爾遜(Angela Wilson)表示,她有兩個需要特殊照顧的兒子,丈夫是個製造商。她認為,他的家庭過去屬於被遺忘之列,但是,在2016年大選期間,川普顧及到了他們這類平凡的美國人。

威爾遜回顧,多年來,他們的工資難以提升,只靠一份收入養家,兩個兒子又需要大量照料,生活非常艱辛。但是幸運的是,川普出現了。

威爾遜指出,川普說出了美國的現實,也說出了像她這樣的家庭所面臨的困境。2016年大選既漫長又殘酷,但是,她和丈夫對川普的支持從未動搖過,而且直到今天,他們的立場也絲毫沒有改變。

紐約選民呂斯特羅爾茨(Scott Ruesterholz)評論說:「一次又一次——不管是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還是實施旅行禁令——川普在代表公民、而不是全球利益治理美國。我為我的投票感到驕傲,也為美國總統感到驕傲。」

俄亥俄州選民奈斯道夫(Rick Nestoff)表示,他支持川普最重要的原因在於,川普看來喜歡美國和美國人。川普能與眾多階層的美國人輕鬆相處,而且與外國領導人似乎也相處得很好,「他從不詆毀我們的國家和人民」。

德克薩斯州選民博爾達克(Michael Bolduc)讚美川普:「認真對待歷史的人明白,這位總統真是前所未有。他是入主橢圓形辦公室而不虧欠任何人、任何事的第一人,他能夠、也將會做出了不起的事情。我們大概看不到另一個像他這樣的人了。」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