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現拐騙兒童犯 紐約警局通緝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紐約布魯克林,近期出現兩起企圖拐騙兒童的事件,所幸嫌犯沒能得手。警方週三公布了嫌犯的圖像,向民眾徵集破案信息。

紐約市警局公布了嫌犯照片,警方稱,嫌犯為亞裔男性,身高約1.75米(5’9”),體重約180磅(81.6公斤)。

警方表示,這名嫌犯近期在布魯克林華人居民眾多的地段,兩次企圖當街拐騙兒童

第一次發生5月7日下午3:05,在漢密爾頓堡公園大道和58街街口,嫌犯先問一名10歲男童想不想吃冰淇凌,遭到男童拒絕後,強行抓住男童的背包不讓男童走,男童反擊咬他時,他才放開男童轉身逃跑。

第二次發生在5月9日下午3點,嫌犯在日落公園的7大道5302號門前,抓住另一名放學回家的10歲男童的手臂,之後男童踢打反抗,嫌犯逃離現場。

警方希望民眾向警方提供嫌犯信息,消息來源最對保密。

這裡也提醒家長加倍留意孩子在路上的安全,提醒孩子不要輕易接受陌生人的東西。

1-800-577-TIPS (8477)
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
發送短信至CRIMES (274637) ,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