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舉辦比賽 徵求新垃圾桶設計

【新唐人2018年05月17日訊】紐約市衛生局,打算汰換掉紐約街邊常見的舊式鐵網垃圾桶,並且將舉辦比賽,徵求新設計

這種在紐約市路邊常見垃圾桶的設計,從1930年就沒有變過。這種網絲垃圾桶的缺點,是容易造成環境不衛生也不夠美觀,因為這個原因,市衛生局正在徵求新的設計。

市衛生局(Department of Sanitation)對此將舉行比賽,徵求有創意的新點子,改良垃圾桶的設計。

紐約市民 Anthony Abbato:「看看這些垃圾桶,它們又髒看起來又噁心,所以還是換新的吧。」

這種鐵網垃圾桶的缺點,是容易讓垃圾中的液體流出,老鼠或蟲子也容易從鐵網空隙或上面的開口,爬進去覓食。

紐約市民 Katie:「也許加蓋的設計會比較好。」

紐約市民 Thomas Bock:「除了衛生的部分,我覺得它們的容量也不夠,有時候垃圾會滿出來,所以不同的設計會比較好。」

關於新設計的比賽細節,會在之後的幾週出來,一般民眾或設計公司,都可以自由參加。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李天琴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