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粵男泡魚療撒尿 千條魚5分鐘全死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7日訊】近日,中國廣東一間魚療館,發生上千條小魚集體死亡的離奇事件,業者原以為是有人惡意下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因為一名顧客在池中小便所致。目前魚療館已報警處理。

陸媒報導,一名20多歲男子,朋友邀他一起去做魚療,男子第一次到魚療館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工作人員向他們講解一下相關規定後便離開了。

男子一開始腳放進去的時候,感覺特別癢很想笑,後來他就適應了,整個人都放鬆。不過,他忘記魚療規定,直接全身都泡在水,吸引所有的小魚遊了過來,可是過沒5分鐘,小魚全翻白肚,男子發現不對勁,便趕緊叫上朋友離開。

這時工作人員正好要端水過來給他們,遇上這番情形,工作人員當場傻眼,趕緊通知老闆,老闆看完監視器後崩潰了,花了5、6萬人民幣買的魚全死了,以後靠什麼掙錢呀!

老闆要這名男子賠償3萬元人民幣,但對方不同意,並辯稱:「我怎麼知道這小魚這麼脆弱,我只是尿失禁而已,你這魚我老家到處都是,還要這麼貴,你以為有錢就了不起呀,就可以隨便敲詐!」老闆無奈之下報警處理。

對此,不少網友抨擊:「竟然在泡魚療撒尿,太丟人了,公眾場合啊,厲害了,臉皮夠厚!」、「都是黨國無神論洗腦下培養出來的社會公害,沒有道德底線,什麼噁心的事都干的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