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 林俊傑 張惠妹入圍六項大贏家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第二十九屆金曲獎,週三公布入圍名單。來看本台亞太記者站的報導。

金曲獎揭獎嘉賓 曹雅雯:「(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林俊傑

金曲獎揭獎嘉賓 陳子鴻:「(最佳專輯製作人入圍)林俊傑《偉大的渺小》」

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我 握的手握好,我 或許很渺小。」

第二十九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入圍包括最佳國語專輯、最佳男歌手、年度歌曲等六項大獎。

張惠妹《偷故事的人》:「於是偷走令自己傷心的故事,而我總任性的,對別人驕傲的說著」

同樣入圍六項的,還有歌手阿妹,以專輯《偷故事的人》入圍包括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女歌手、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等六項大獎,並列金曲入圍大贏家。

金曲揭獎嘉賓 曹雅雯:「國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宋念宇。李玖哲。」

新人許書豪崛起,要跟陳奕迅、林俊傑、李玖哲、宋念宇等前輩,角逐最佳男歌手獎項,而女歌手部分,黑馬呂薔,對上金曲常勝軍,張惠妹,以及實力派歌手,徐佳瑩、彭佳慧、Faye 飛,角逐歌后,評審團坦言,今年女歌手獎項競爭激烈,也有不少遺珠。

金曲獎評審團主席 陳子鴻:「孫燕姿跟A-LIN,其實是大家都在討論的。女歌手,我們也經過好幾輪,好幾輪的投票,才產生這幾位。最後孫燕姿,些微的差距,她就沒有入圍。」

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給了貝斯演奏家郭宗韶以及歌手蘇芮,評審團表示,蘇芮將國語流行歌曲帶入新的時代,對華語樂壇有重要時代意義。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