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首演成功 神韻帶觀眾進入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週二(5月1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荷蘭鹿特丹的首場演出圓滿結束。一位前建築公司總裁感歎,神韻演出引領人進入另一個世界。

前建築公司總裁 Corriene Willemstein:「神韻深深觸動了我的靈魂,因此當我起立的時候,感覺好像身處另外一個世界。」

前建築公司總裁 Corriene Willemstein:「他們動作一致,絕對整齊。他們的身韻,他們的舞姿,他們的表情,非常純淨,純淨,純淨。」

神韻演出發人深思,讓科里安·威廉斯坦感受到了生命的意義。

前建築公司總裁 Corriene Willemstein:「生命包含對彼此的愛和寬容,我們還在不斷的嘗試將這付諸於行動中。」

鹿特丹觀眾讚歎中華文化歷史悠久,意涵深刻,並感佩神韻藝術團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通訊科技經理 Kees Van der Sluÿs:「不同的文化賦予我們不同的生命。文化植根在你們身體中,是你真正來自的地方,造就了你,能夠繼承傳統是非常好的。」

通訊科技經理 Kees Van der Sluÿs:「如此美的文化,一旦失落將會是一個非常大的遺憾。」

社會理療師 Miranda Noordermeer:「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我認為一定要保護文化,(神韻)宏揚傳統文化這件事情很了不起。」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