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講話外洩 定性上訪「反黨反政府」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訊】5月14號,河北武安市一個維穩會議的內部錄音在網上曝光。該市政協主席將上訪定性為「反黨反政府」,要求維穩人員嚴厲打擊。有評論指出,這不僅僅是武安當局的意思,而是中共當局已經到了最後的瘋狂階段。

錄音顯示,參加會議的有武安市政協主席韓保魁,法院郭院長,公安局李局長等。韓保魁在講話中將上訪定性為「反黨反政府」,要求維穩人員對進京上訪,及所謂煽動上訪的人嚴厲打擊,對目標對象施加暴力「找準人打」,也要求維穩部門對當事人的家人或親友以株連方式,或尋找其它藉口和事由進行打擊。

韓保魁還稱,如果在微信上發佈對當局不利的消息,當局可查到發佈者的信息。他還要求與會者對會議內容保密,稱洩密者將由公安、紀檢部門進行調查。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向《新唐人》表示,韓保魁的講話不僅代表河北武安當局,打壓訪民是一個普遍現象,這是中共高層的意思。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講的話代表黨中央,孟建柱政法委書記不是說了一句話嗎?穩定壓倒一切,有些跡象可以看出來,湖北武漢市的,幾乎在京滯留的訪民被清光了,湖北訪民拉回去全關黑監獄,另外,現在被政府重判太多了,據我知道的,山東、吉林、瀋陽、遼寧都是這樣重判。」

今年兩會期間遭警方暴力維穩的「新公民運動」代表人物之一的李蔚指出,錄音中的揭示正是中共當局維穩常態。

廣州維權律師隋牧青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當局不斷把上訪人士、甚至是幫助訪民維權的律師炮製成「國家敵人」,以此來維護政權和穩定。

姜家文:「瘋狂鎮壓國內訪民、法輪功、民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瘋狂階段,共產黨邪惡的罪行是罄竹難書,壓迫越深,民眾反抗心理越重。」

姜家文透露,他時常在公交車上講共產黨的邪惡,大夥都在聽,有人甚至鼓掌,很多人已明白真相,中共的滅亡指日可待。

新唐人記者陳潔、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