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馬英九被判四個月後稱一定會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今日點擊】(3154-2)

提要
馬英九被判四個月後稱一定會上訴
港媒記者被毆 攪動香江輿論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跟朋友聊天,聊天那個朋友還是說,濤哥你說的那個什麼神的,我還是猶豫,跟咱跟自己有什麼關係。我說呢我說如果你看我節目,如果到現在你還問這個問題呢,我說就像魂兒似的,你說魂兒跟你有關係沒關係,他說魂兒當然有關係啦。我說那魂兒是你什麼,魂兒是你什麼,你自己的什麼?他說魂兒就是我的魂兒唄,那有什麼什麼和沒什麼的。我說那魂兒是不是你真實生命的一部分,那如果魂兒是你真實生命的一部分的話,他跟你自己這塊肉有什麼關係。他想了想,他說我也說不清楚,反正是應該魂兒是肯定有的,而你今天在探討有關有沒有神的問題,很多是你今天在受教育的環境中,你使電腦、使手機,在現代化的灌輸中,灌輸到你的這塊肉上,它叫知識,它叫受教育的過程和受教育的背景,我說對不對?他說對。那他灌輸給你你的魂兒沒有?他說不知道。對吧!我說你的思想跟你的靈魂你是分不清的,他說分不清,那分不清那我現在在幹嘛,就意思他現在吃喝拉撒睡在幹嘛。我說你現在吃喝拉撒睡呢,有一部分是你生命的自然反應,而另外一部分是你外加的觀念,你上學的過程。你的上學受教育被訓練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凸顯了,它的宗旨是滿足你身體的慾望。在滿足你身體的慾望的時候,它包括情、色,你的利益、你的仕途、你的房子、你的男人、你的女人,你的3個男人5個女人,因為他們各自不同。當他們各自不同的時候,你的慾望促使你想知道嚐新鮮,如果你在靈魂上判斷不明確的話,我們記得跟大家一再解說那嬰兒啊,那魂兒會出去得叫魂,現在的女孩子生孩子,女孩子生孩子這種事也問她媽,因為有孩子他就哭啊他就鬧啊,那是真的啊,對吧!就那麼鬧啊。那她這20多歲的做媽的,就得問4、50歲的她的媽,她的媽就會說,當初妳姥姥,妳的時候,妳姥姥就說要幹嘛要幹嘛,妳的魂兒跑了,回不來找回家了,妳這邊肉身就哭了。因為剛出生的孩子他的陽壽沒到,他剛開始,對不對?所以他魂兒,他也是活在這塊肉,可他沒有魂兒了,他的魂兒失去了對他的影響。

就是同樣一個人,得有肉體,同樣有靈魂,肉體跟靈魂分離了這孩子就鬧了。為什麼那時候分離了?天靈蓋沒闔上,他自個兒出去了找不回來了,就這麼回事。等天靈蓋闔上了魂就出不去了,孩子再也不會受驚嚇了,受驚嚇的概念已經不存在。你問問生過孩子的女人,那孩子長到三、四歲的時候你問問,大多都有這種經歷,這是真實的生命過程。那他的表現出來,有人說囟門還是囟門,囟門沒關好,就這地方的頭蓋骨沒合好,所以透過那縫呢,那孩子能看見別的東西,能看見什麼別的東西。你看見自己魂嗎?看不見,但你知道有魂魄。而魂魄所在的環境,就他哥一個在那轉圈呀,要哥一個在那轉圈他出去幹嘛去了,他出去到轉圈去了,不可能啊。他一定有他活動的範圍,一定有他活動的時空,我們自己的靈魂有他自己活動的時空,才會出現魂出去了,長成人了,三歲了闔上了,喀嚓給扣在這兒了。然後呢自己受教育的過程、慾望的過程,就把自己的魂給喀嚓了,閹割了那個真的是閹割了。所以傳統的教育、傳統的文化,是讓人帶著肉身,從新認識自己的靈魂,這叫道德的根源,就是我們自己。對絕大多數人而言,在我眼睛裡這就叫修煉,你認識自己靈魂的過程,就是一個真正真正修煉的過程。但是呢得有那師父,能幫你達到你真實的自己。

馬英九被判四個月後稱一定會上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馬英九被判刑,那他稱呢一定會上訴。一個是韓國總統,一個是中華民國總統,這個幾乎就有一個算一個了現在,都出現這種場面。這些人是從極權的角度,轉化成民主的社會,那很多抗爭極權的人,在我眼睛裡很多抗爭極權的人,而他呢大多站在單純人的道理上,包括維權也好、自由也好,都是講人的權利。而他們缺失的,缺失的是這個大的環境的背景,就是真正的信仰。台灣高等法院對有關馬英九洩密案,撤銷了台北地方法院一審無罪判決,改成有罪4個月,可以易科罰金,大概沒多少錢,全案可以上訴。那易科罰金呢,如果他交罰金了他就認罪了,他永遠就是一個犯過罪的人,所以他自己也是學法律的,他肯定不幹了。馬英九自己辦公室的發言人講:對高院的判決結果非常遺憾,他會上訴的。他接受記者採訪時質疑了監察委員,叫做陳師孟,他是陳水扁時期的,總統府的秘書長,14日表示,要有大動作調查馬英九,那這是出現的結果,所以他質疑監察院,是否在插手司法審判。所以這種東西都是個過程,那他是陳水扁時的總統府秘書長,而陳水扁在遭到有關判刑,他確實違法了,在有關的,有關司法處理上呢,也同樣被另外一個黨派的人認為呢,這是一種司法報復。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你就看到,這個東西都是平衡的,這個東西平衡。你不能在真正現實環境中,認清自己命運的那一面,只爭取利益的那一面,你可以看到這有頭有臉的人,他遭到了報應,有一個是一個。

港媒記者被毆 攪動香江輿論

5月12日是這個四川大地震的十年,死的都是孩子,在當年呢香港捐出,香港老百姓捐出了一百億港元,這錢上哪去呢現在不知道。在十周年的時候香港記者又來到了,四川大地震當時的中心,進行現場採訪,沒想到呢遭到了很多不明人士的毆打。有輿論質疑港媒記者呢,叫採訪中可能存心不良,用詞和描繪可能有所冒犯,這是極其邪惡的說法。當年被砸死的大多數是孩子,倒塌的同樣是校舍。每年5月12日我就跟大家提醒,我一直留著那張照片,那個孩子穿個藍綠的衣服,在跑出教室前就差一步,他沒跑出去房頂塌下來了,給他砸,砸死在那兒,他死的時候沒倒下,彎著腰,砸在後頸上砸死了,在這個石板上面站著一個救援的人。另外一個相當,我當時最早看見,就是小孩那個手,只露了一隻手攢了個鉛筆,全是凝固的血,沒人知道,沒誰說這隻手是誰吧。今天活著的人、偉大的人、扯蛋的人,沒誰說彎著腰那孩子是誰吧,他關係到國家的安危問題,屬於國家機密。所以一個人死了,如果追述他的緣由,這個國家就崩了,你說這是人嗎?他自己講的啊。在這個社會中,任何一個維護這個國家的人,都是助紂為虐的,難道不是嗎?那被襲擊的記者有一個人叫陳浩暉,星期六早晨在都江堰聚源中學採訪時,見到商台記者採訪車,被身分不明的男人圍著拍打車身。那陳浩暉用手機錄影時,半分鐘後,兩個人抓住雙手並搶去電話,呼救中他的肚子遭到兩個人用膝蓋頂撞,頸部被踢了三次腳,直到當地的宣傳辦事人員出面,事件持續了十分鐘。這種做法跟當年的陳光誠的概念是一樣的,2012年2011年,陳光誠被困在自己家裡面,對吧!蝙蝠俠當時就是為了推第二個,蝙蝠俠當中的第二個,也到郊區拜訪陳光誠,結果被綠大衣的男人給打倒在地了,蝙蝠俠歇菜了,人家也不用蒙臉兒,但永遠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也永遠沒名字,但他們永遠可以用暴力的方式,這個故事是一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